阿雨

【靖宇】中国故事大会 观后感

大家好,今天我看了一档非常好看的节目,名叫《中国故事大会》。

                                     

上期全程没有cue到天宇,其实我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我就怕天宇一高兴或者其他人一高兴爆出点什么来让大家不太高兴的。

事实证明没有,还有悄摸摸的糖可以吃。

大靖说话的时候,一个俯拍过去,大家都在看稿子,只有天宇,三次被扫到三次都在认真听,后来给大靖鼓掌的时候,别人就是鼓掌,他是用力鼓掌,不知道的以为到了朝鲜【x】,反正是非常配合了。

大靖说队里有很多世界冠军,挨个点,点到天宇的时候,天宇不好意思的笑了,跟其他人被点到的反应不同,天宇那一笑世界都化了......我觉得那个笑容我可以磕一辈子。有个嘉宾后来又提到了天宇,说天宇是全能冠军很难得巴拉巴拉,照到天宇,天宇无表情,反差非常强烈了。

其他时候天宇也是全程无表情,大靖今天是后妈说的“动”了,许子还是那么皮,有点放不开的小羞涩,以及许子军人的身份一亮,再给做了一个小视频介绍以后,整个人的逼格都蹭蹭蹭~相许的糖没吃到,和春雨的糖吃到一点。

张斌讲葱桶的故事把我感动了,不知道台下的靖宇两个人有没有改项男子双人滑的想法【x】其实我很想说这样的伉俪我们短道男队也有的~

上集内容就是以讲述团队故事为主,下集我看有cue到天宇,大概是讲一刀的来历。以及才哥被cue到了女票,我心里又是咯噔一下子,不过才哥已经公开很久了,所以节目上提一提也很正常吧,大概是一整碗狗粮了。

期待下期!

ps:谁给后妈擦得腮红,你出来咱们聊聊,都给抹成高原红了。

评论(29)

热度(58)